回首頁 關於YOUNG 家教資源 家教性質 繳費方式 網站地圖
 
 
家教性質
 
家教性質
常見的家教內容
 
家教性質
 
家教是最受大學生歡迎的兼職工作,最常見的教學科目就是學生在學校需要「考試」的科目,例如數學、理化、英文……等。 大部分家教CASE都針對較弱科目、單元做事後補強,如以前低年 級時未學會,至高年級銜接不上,特別跳回去從新再學習一次。故好的家教老師,要懂得發掘家教學生的最弱科目、單元。 少部分家教CASE是屬於資優學生,他想好還要更好,想追求第一名、第一明星學校。此時家教老師本身的學校、科系、能力都必須滿足此類學生,但同時這種家教CASE的鐘點費會更佳。
  近年來,家長開始重視語文及電腦方面的技能,同時也希望小朋友能全方位發展,所以鋼琴、網球、繪畫等才藝家教的需求也是逐年增加。
 
常見的家教內容
伴讀:
對象:國小國中為主
內容: 陪小朋友寫作業、讀書,也須解答問題,但是並不會有一定進度的上課授課內容,伴讀重點是督促小孩子完成學校功課,以及注意其安全。
時薪:150-200/hr,天數4-5天/週
國小英文:
對象:國小各年級
內容: 以國小新增英文課程為主,亦有日文、法文之特殊需求。小學生為字母音標的教學,以及簡單的單字和文法;聽說的能力,以應付課外活動比賽。
時薪:250-350/hr
國小國語、自然、社會、數學 :
對象:國小各年級
內容:以學校的課程輔導考試為主,也可以與老師商議教授課外的補充課程
時薪:250-300/hr (小六價格:300-400/hr)
國中英數理化:
對象:國中各年級
內容: 有一定進度的上課授課內容。
時薪:300-450/hr (國三價格:450-600/hr)
高中英數理化:
對象:高中各年級
內容: 有一定進度的上課授課內容。
時薪:350-500/hr (高三價格:500-600/hr)
特殊科目 :
對象:不限
內容:會話,鋼琴,電腦............
時薪:500/hr 起
   
YOUNG家教網版權所有,盜用必究© All RIGHTS RESERVED